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尚银投资社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践周期间,尚银投资社为投资学专业同学开展两次讲座,社团指导教师兼16级班主任西莎老师、尚银投资社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投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尚银投资社骨干成员围绕证券基本知识、股票分析、证券投资、投资心理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通过同花顺软件为大家展示实盘操作过程,并就投资学专业相关从业资格证考取、个人投资经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本次讲座旨在为大一、大二同学讲授投资学专业知识,介绍投资学专业社团活动内容,交流投资理财种类及方式。同学们兴趣浓厚,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