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我院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开学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释放潜能汇聚力量的季节,九月的阳光从枝叶交错的缝隙中漏出,

风吹叶动,情深意切,秋意渐浓,校园里的一切都在欢迎着同学们。

根据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相关要求,我院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于9月5日有序开展学生返校接待各项工作。

来自低风险地区、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学生,按规定日程进行返校。返校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行李消杀,手部消毒,监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环节,有序进入校园。此外,学院发放温度计、一次性口罩、提供流动雨伞等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一位经管学子感觉到“回家”的温暖。

据悉,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稳妥进行,学院前期组织指导各年级学生填报《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信息统计表统计表》,对学生健康状况、行程信息、所在地区、交通方式等进行登统梳理,切实掌握返校学生的基本信息情况,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上一条:直击新生杯| 热血青春奔腾不息 下一条:基层初体验--我院学子“返家乡”暑期社会实习实践风采展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