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我院团日活动展示大会部署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4  

为增强2020级新生班级凝聚力和执行力,更好地进行班级团支部建设,我院团委继召开“75年初心不改,100周年逐梦前行”主题团员大会后,于11月10日下午,在行健楼C406召开团日活动展示大会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议中,院团委团校部长王雪珊布置了下一阶段团日活动的工作任务,详细讲解了展示大会节目审核内容,明确了节目审核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对待,集思广益,积极地引进和吸收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突出“团味”,为支部节目展示增光添彩。

本次工作部署会为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展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今后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团委也会持续为青年团员提供广阔舞台,展现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精彩展示。

上一条:我们都是逐梦人,奋斗路上争当先——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