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团日展示活动动员大会以及共青团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创建优良的班风、学风,11月5日下午17:30,我院团委在行健楼C406召开以“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展示活动动员大会,20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我院团委团校部长倪宛婷同学说明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团日展示大会节目审核及团日活动策划书书写方面的规定与要求,并希望各班长、团支书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团日活动,充分展现班级独特风采。

为提高我院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团员先进性,11月7日晚19:50,我院团委组织2019级全体团员进行共青团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青团、青年志愿服务、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方面的知识,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团员中入耳入心。

我院此次团日展示活动动员大会及团员应知应会考试的顺利开展,对加强团员意识,促进青年培养具有推动意义,有利于我院对团员相关思想动态进行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团支部建设,同时激励2019级新生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 “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 新生团日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