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丨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传承和发扬学生工作优良传统,助力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鸣飞堂二楼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以及我院各学生组织与社团成员700余名。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由上届各组织学生干部做工作总结,指出学院学生组织立足自身职能,坚持服务理念,组织开展多元多样的学生活动,流露出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的最美回忆,同时希望新一届的接班人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

其次,为肯定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学院为各学生组织及各社团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对在各学生组织和社团工作中表现突出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同时,为保证学生组织和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选聘优秀学生干部担任新一届学生组织和社团负责人。会上,他们对新一年度的工作做出展望,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期许,会继续秉承优秀传统,开创经管新的辉煌!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刘春霞对本次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表达了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语厚望,对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表示祝福。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院 “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 新生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优秀标兵集体” 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