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5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吴宗婧)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5月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评优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孔伟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各团支部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

大会在神圣庄重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和集体表示祝贺,倡导全院青年向优秀学习,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中,团干部代表姚健翔、刘辉表演的诗歌朗诵《百年颂歌》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李昱杉、蒋丽丽同学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动人的歌声充分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校级优秀团干部代表毛梦慧同学、校级优秀团员代表薛舒予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作为团员青年,应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弘扬五四精神,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和热血激情。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团支书李梦娜同学代表红旗团支部进行展示,他们齐心协力,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

最后党委副书记孔伟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铭记习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希望团员青年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青春献给祖国,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此次会议,加强了青年团员向党向国的思想引导,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使“五四精神”铭记于每个人心中,并为之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春华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开展“与党同心共青团,勇担时代新召唤”主题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