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四史”,凝聚新时代的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2-12  

12月11日中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的2020年“青春战‘疫’践初心,爱国力行担使命”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第二讲在行健楼C406举行。本次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天歌、贾晓璐老师围绕“四史”专题进行讲授。专职组织员王紫琦、学院分党校成员以及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另有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云课堂的形式参加学习。

董天歌老师以“社会主义如何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为题,从“浴火重生新纪元、改革开放新探索、强国时代新征程”三个阶段,解读社会主义如何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号召学生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贾晓璐老师以“解析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外交新要求”为题,围绕求生存、谋发展、担责任三个发展阶段,分别从国际环境、外交战略和具体的外交政策三个方面阐释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外交政策的伟大进程,以及新时代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国外交政策的新要求、新方向。她强调,中国青年必须要有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和战略思维,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中国之青年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民族脊梁。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生们将继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疫情防控”等专题进行为期四周的线上学习。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下一条:向团代会报到|青春寄语团代会,快来听听团代表怎么说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