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了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响应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团日活动的号召,鼓舞我院2020级新生积极组织参与团日活动,同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10月21日下午,我院团委在行健楼C406召开以“七十五年初心不改,一百年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淑珊老师,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刘淑珊老师强调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各团支部要做好顶层设计,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扩大青年团员的参与度,充分展示各团支部的风采。院团委团校部长王雪珊主要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四个分主题及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和考核标准。随后院团委团校部长周嘉乐、王韦元分别介绍了相关材料的报送要求,以及团员应知应会考试的具体安排。会议最后,各班级以抽签形式确定了团日活动的分主题。

本次动员大会为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同时激励各团支部在未来的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的青春与激情,发挥好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

上一条:学“四史”微党课|勿忘历史,吾辈当自强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