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微”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8-27  

培养同学们爱校、爱国的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领悟和体会疫情大考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积极动员同学进行爱国主义学习和“四史”的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邀请离退休老党员吴小东同志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微”党课

吴老师结合校史和自身工作几十年的工作对我校校训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让同学们对校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吴老师结合疫情,说到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白衣天使们奔赴武汉,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夜以继日的拼尽全力,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新时代爱国主义篇章,彰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的精神伟力,极大地丰富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支部书记李泓嘉向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介绍了疫情期间奉献自我,勇担使命使的“最可爱”的人们。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RICU护士长沈悦好,年已古稀的张伯礼院士,天津理工大学校党委安全工作部原部长、保卫处原处长张成银,等几位优秀党员的事迹。号召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向他们学习,虽然我们还在校园之中能做的没有很多,但是希望我们要立长远之志,做奋斗青年,待将来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可以有能力挺身而出。

通过“微”党课的学习,让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感受到疫情中国家的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提升自己,做奋斗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四史”学思践悟——“勿忘国耻·爱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1921→2020|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