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19  

111

6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此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春霞书记主持。

222

会上,刘春霞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并带领全体与会教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工作报告。

333

会议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支部展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经管学院师生热议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