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了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流程,切实做好团支部推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4月2日下午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部署会,组织员王紫琦老师、青年党校部长、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紫琦老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试行)》,主要围绕推优程序、推荐条件、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调整等方面进行解读,着重强调推优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明确本次推优工作的表率意义,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切实保障各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在院党委的领导和组织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质量、按时完成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

QQ图片20190408160754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38期、39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党课动员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