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学院召开第38期、39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38期、39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党课动员大会。学院组织员王紫琦老师、校党课辅导员、班主任及73名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动员大会。

首先,学工部组织青年学习会指派的辅导员刘雨潇、徐畅、贺湘分别对校党课的相关安排进行介绍,重点强调了党课纪律和请假制度。

893217c5e4975ff74b2b6fa814cbc9a

   其次,学生班主任武旭邦再次对党课学员提出要求,并介绍了往期党课违纪学员的处理办法,给学员以深刻的警示。

396760e452bf911d51b05e7f969be32

最后,组织员王紫琦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向大家传达了学院老师对第38期、39期党课学员的要求和期望:第一,希望全体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第三,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党课小组讨论、义务奉献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前往家兴里社区参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