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前往家兴里社区参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西青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参加了“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动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8085758

微信图片_20190418085810

党员们深入浅出地贴近居民实际生活,从交通出行、社区环境、公共秩序等方面进行宣传,得到了家兴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

微信图片_20190418085820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支部内继续做好《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带头遵守条例,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建文明城区,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牢记使命,续写好城大故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38期、39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党课动员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