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一期青年大学习来​啦

发布时间:2020-12-08  

导语: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浦东开发开放的宝贵经验,对浦东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新时代浦东开发开放指引前进方向、指明实践路径。总书记指出,浦东要“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彰显‘四个自信’的实践范例,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本期网上团课我们就走进浦东展览馆,邀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讲解员王韵正,带我们一起了解浦东故事、见证浦东巨变,看看浦东何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最鲜活的现实明证,成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生动的实践写照。那么就让我们开启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吧!

观看排名

上一期排行榜

新的学习

本周开始第十季浦东特辑的青年大学习,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学习

上一条:一封感谢信,浓浓抗疫情|我院学生郑渊文战疫纪实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