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展示大会审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2020级新生班级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进行班级团支部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七十五年初心不改,一百周年逐梦前行”为主题的一系列团日活动。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充分展示各支部青春风采,我院团委对20级各团支部开展了两次节目审核工作。

2020年11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团校于行健楼c406进行了团日活动展示大会第一次审核。各团支部在班长支书带领下,精心策划,认真排练,确定了初步的节目形式。尽管在一审中各支部展示尚有不足,但是同学们表演热情高涨,对于各评委提出的意见能够认真倾听并积极修改。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3:30,团校于行健楼c406进行了团日活动展示大会第二次审核。各团支部用一周的时间对节目进行修改完善,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各团支部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20级新生独有的青春气息。在二审中用精彩的演技、嘹亮的歌声、默契的配合,一展风采,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节目审核趋于成熟,服装音频道具等皆已到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将于2020年12月5日举行团日活动展示大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保持鲜亮底色,汇聚青春力量——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四史”宣讲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