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了解同学们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展完成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后续计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调研工作,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我院于11月28日中午在行健楼A507举行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本次答辩有幸邀请到专业教师李芬芳老师、李文忠老师、刘维跃老师作为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评审老师,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共11个,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答辩。

各个项目组按照顺序上台答辩,他们以清晰的思路和充分的数据,各自陈述了本组的项目进度。部分项目组的方案由研究思路、问卷调查、统计分析、初步总结及项目计划等形式呈现;各项目组分别有侧重地讲解了项目逻辑推动性和项目事实,以此来推出相关结论。

专家组老师对各团队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团队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不足,每个项目组都虚心接受了老师们给出的建议和改正方案,不断完善和优化项目,保持项目的闪光点。

本次答辩会的举行使各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后期地开展工作,对于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创新创业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有利于弘扬学思结合、勤勉向上的氛围,切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薪火相传——聚焦班级建设 共话成长成才 下一条:我院“新生杯”辩论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