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务实笃行”我院组织参观革命丰碑

发布时间:2019-09-27 王同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9月24日至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参观了位于建筑艺术馆的“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展览”。

参观展览的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了馆藏的大量的图片、实物、模型资料。天津这方热土曾涌现出众多革命志士,经历了许多重大的革命活动。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里,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与富强所做出的奉献,展览中鲜活的建筑遗址再现了革命历史,让参展教师和学生重温了天津红色革命文化。

本次参观学习,为我院党员、积极分子更全面地展示了中国革命在天津的发展,激励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我院师生将会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研讨会 下一条: 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交流培训会圆满落幕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