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城市管理专业开展“创文、创卫”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9月26日至10月16日,受天津市南开区文明城区创建办公室委托,我院城市管理专业34位本科生积极参与南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创建调研、督导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城市管理专业U.M.学社负责组织,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实践活动内容主要涉及路口交通文明状况调查、共享单车停车管理规范情况调查、社区私搭乱盖情况调查以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晓度调查四个方面。活动开展前期,项目方为学生们提供了前期专业培训。活动开展期间,参与实践活动同学按时到岗、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受到项目方的充分认可。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学生们对城市管理专业的认知程度,有利于学生们从社会实践中了解城市管理中的存在问题,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提供了一手资料和调研机会;另一方面促进了南开区“创文、创卫”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天津市2020年“新时代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垃圾简分类、实践出真知”我校王磊老师受邀参加天津广播节目和宣讲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