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今晚报、天津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我院教师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报道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我院教师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在世界环保日来临之际,6月4日上午,受河西区图书馆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做了题为《垃圾分类:唤醒生态文明的“最初一公里”》专题讲座,并现场带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的模拟投放,吸引了众多中老年读者和水晶小学学生到场聆听。今晚报、天津日报、北方网、中老年时报、天津河西文明网等媒体做了报道。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践行垃圾简分类 诠释美丽新时尚”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华东地区城市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