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教师参加2019华东地区城市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5日,2019年华东地区城市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暨中国城市与社会治理创新高端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此次论坛以“中国城市与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设有“城市治理:法治建设与体制改革”、“城市治理:智慧引领与模式创新”、“城市治理现代化:空间、体制与技术”、“城市管理学科发展:理念导向与人才培养”四个分论坛。

我院副院长王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王磊老师做了题为《基于城建特色的城市管理专业建设模式探索》的发言,并就我校城市管理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相关问题与兄弟院校的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今晚报、天津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我院教师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报道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