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与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凝聚高校与行业的力量,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协力推动天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3月18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健楼C306会议室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主持,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建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戈、党委副书记孔伟、副院长焦爱英、副院长曹琳剑、管理工程系主任任志涛、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睿;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振林、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战略发展处处长吴学良、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生产经营处处长张志刚、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学均、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森、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支部委员刘昭君、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支部委员陈娟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建廷致词,他首先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在完成项目、研发课题,尤其是在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BIM技术应用等领域合作有新突破,共同探索新工科建设途径,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接着,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振林致词,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随后,院长刘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集中优势力量,结合实际业务需求,共同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科技咨询和技术服务,加强重大产业化项目的合作。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森介绍宏亚公司情况,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几点合作意向。

之后,企方代表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森与校方代表刘戈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针对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坦诚交流。并由王建廷副校长为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授牌。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依托学校、学院的智力、信息、学科建设等资源,发挥天津市宏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科技研究和科技成果的中试、转化、试生产提供技术、设备和场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以人才为基础、科技为依托、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深化产业研究为目标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探索新工科建设途径,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上一条:城市管理专业奥派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U.M.学社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经济系举办实践周系列讲座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