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关于申报2014年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的通...

发布时间:2014-03-23  

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是天津市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依托天津城建大学,主要围绕城城镇化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领域,密切联系天津经济发展的实际,开展创新性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为充分发挥天津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平台的作用,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根据“科学、公正、高效”的原则设立开放基金项目,热忱欢迎和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科研人员进行合作研究,共同推动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理论和应用技术的发展。

申请人所需具备的资格以及开放基金项目的管理见《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2014年度资助研究方向见《2014年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指南》(附件2)。

申请书填写完毕后,请一式二份寄至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同时请发送申请书之电子版。

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4月15日

联系人:黄凌翔

电 话:022-23085467

Email:hllxiang@126.com

地址:天津市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

邮编:300384

上一条:喜报 | 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入选“CTTI来源智库 下一条: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