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何振教授带队到我院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2020年8月10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何振教授带队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王中良副校长与何振副校长进行了短暂的会面。随后,经管学院王建廷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振坡、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副院长焦爱英、管理工程系主任任志涛、副主任潘辉与湖南城市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戈院长首先对湖南城市学院领导与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何振教授介绍了同行人员及来访交流目的,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孙倩介绍了该院的学科和专业情况。随后,焦爱英副院长、任志涛主任、潘辉副主任也分别从学院教学和管理工程系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经验,学科规划和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专业综合实践交流,师资建设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天津市2020年“新时代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我院陈洁教授受邀参加天津新闻广播《实践出真知》节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