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陈洁教授受邀参加天津新闻广播《实践出真知》节目

发布时间:2020-06-27  

faa55633ca10d6c5f02dc9d743a6e1d3

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2020年6月27日,我院陈洁教授受邀参加天津市社科联和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联合推出的《实践出真知》节目。

访谈中,陈教授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如何做好有效衔接、扶贫产业怎样实现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坚定坚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策献力。

节目于天津新闻广播(调频97.2)播出了该节目,并在津云客户端同步放送。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何振教授带队到我院进行交流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中良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