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副校长王中良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中良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18a294269bff3a1c3d4a563b234f10c1

调研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戈围绕“十三五”建设总结、“十四五”建设思路,汇报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9c320e000f27a71ee5e892cd3e3a2a2a

听取汇报后,王中良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工作的总结和梳理准确到位。王中良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把全局意识贯穿于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学院“十四五”规划要与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有效衔接;二是要摸清家底,对于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要进一步与学校职能部门深入沟通交流。

上一条:我院陈洁教授受邀参加天津新闻广播《实践出真知》节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珠峰计划——研究生精英论坛” 国奖获得者学业分享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