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垃圾简分类、实践出真知”我校王磊老师受邀参加天津广播节目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作出重要指示中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就是一种新时尚,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受邀参加《实践出真知》广播节目以及“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实践出真知》广播栏目

2019年9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受邀参加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天津广播电台联合推出的《实践出真知》节目。

该期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节目期间,王磊老师与南开大学林应超博士、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张菲菲博士共同探讨了我市垃圾分类相关问题。

9月20日早晨8:30分,在天津新闻广播(调频97.2)播出了该节目,并在津云客户端同步放送。推进垃圾分类,鼓励全民参与,引领生活新时尚。

社区“垃圾分类”宣讲

2019年9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前往天津市河西区水晶城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讲,并与社区居民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的工作。

在此次教育引导工作,王磊老师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学习、生活和生态环境,全面建设绿色校园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第五场) 下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第三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