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开展《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6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对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和法律后果的理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氛围,我院于2020年8月12日召开《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在学习中,副院长王磊重点解读了规定中关于科学技术人员的十二类违规行为,以及对违规行为处理措施,并结合高校实际,指出高校教师应该着重注意的重点条款。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于我院教师贯彻学习国家科技活动相关规定,自觉践行高等学校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王建廷教授带队赴蓟州开展“两山”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