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全面总结第二聘期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落实第三聘期绩效考核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攻坚克难,再创佳绩。5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副院长系统的回顾了第二聘期我院科学研究的取得业绩;从科研项目立项、科研获奖、科研论文、科技成果转化四个方面分析了第三聘期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问题;从建立多层次学术交流体系、定制青年教师多样化培养方案、培育科技创新团队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求。最后结合天津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做了申报条件解读和申报动员。

此次科研工作会议是在学院落实第三聘期工作目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一)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