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学院本科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4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行健楼C306召开,学院院长刘戈、教学副院长焦爱英、各系主任和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上安排了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并对2019年校教学改革课题进行了评选推荐。按照学院的安排,3月7日全院九个教研室分别组织了各专业教师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教育部及学校的相关文件,学习研讨的重点围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展开, 通过此次全员深入的学习,教师们充分体会到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以扎实学识支撑高水平教学,要按照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要求教书育人,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我校关于本科教育工作的部署,狠抓教育教学,提升发展质量,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继续努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