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在天津市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0-15  

近日,由共青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科委、市教委、市科协、市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成绩揭晓。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遴选,我院学生团队斩获天津市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其中,我院樊兴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获奖作品信息一览表

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过政策支持、系统培训、分层指导、经费保障等方面激励了我院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响应新时代的青春集结号,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挑战杯”作为高校大学生的科技竞技盛会,有效地推动了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鼓舞了大批青年学生走向了创新创业的舞台,也不断鼓舞着经管学子用勇于挑战、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期待我院学子在下一届“挑战杯”再创佳绩。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易居杯”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垃圾简分类、实践出真知”我校王磊老师受邀参加天津广播节目和宣讲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