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天津市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测评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7日下午,在行健楼C306举行天津市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2016-2018年度测评汇报会。由天津社科联陈根来研究员、天津大学张玉坤教授、天津大学傅利平教授、天津市委研究室李军处长组成的专家组,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阮澎涛,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天津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建廷教授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经管学院、基地下设研究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刘志华从学校关于重点研究基地科研体制改革的具体措施及落实情况、学校支持基地建设的具体措施及落实情况、为所属重点研究基地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的情况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基地副主任王磊从总体情况、主要成绩和经验、标志性成果、2019年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对基地三年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就人文社科基地的学科方向、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成果形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媒体关注| 中国环境报刊发我院教授任志涛及其研究生张松浩文章《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全民行动体系》 下一条:近三年教师承担科研项目一览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