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动会,保证教学运行持续平稳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本科教学推动会,全面落实安排本学期课堂教学、专业评估、课程建设、管科大类分流、毕业生论文与就业等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刘戈院长、各专业主任和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共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焦爱英老师主持。

会上,焦爱英老师就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在借鉴学习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上,推进其他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并凝练优势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建设好天津市级和校级的一流课程,同时强调各专业要重视学院主干课程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二是要做好管科大类分流工作,提前调研了解学生专业意向,积累经验研究其他学科大类招生的可能性。三是组织学习《津城建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专项工作方案》和《教务处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安排部署毕业相关工作,包括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论文初期检查以及毕业论文实践平台后续工作的流程等具体工作。最后焦老师对本学期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教学任务安排、考试方式统计、期中教学检查中的听课安排以及教学数据上报等问题都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安排。

各专业主任分别对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院安排部署,进一步规划完善各专业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最后,刘院长再次强调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强调本科教学是当前重中之重,要在改变教学方式的提前下不降低教学质量,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细化毕业论文指导平台的内容要求,并动员各专业发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和信息,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大会,线上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工作 下一条:群策群力打好网络教学攻坚战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