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组织师生开展BIM技能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BIM软件应用水平,我院在本学期分别联合天河大成建筑云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百川伟业(天津)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柏慕进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BIM讲座、BIM公开课、BIM软件操作培训等形式展开了一系列培训学习。来自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不同专业的30余名教师和近200名本硕学生参训。通过参加BIM软件操作培训,师生具备了绘制建筑信息模型的能力,并能基于模型展开碰撞检测、漫游、BIM5D等综合应用。各专业教师就如何将BIM融入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各环节中,如何通过利用BIM技术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展开了深入探讨,未来我院将进一步结合各专业的特点,积极推进BIM与专业建设的有机融合。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级课题系列推动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