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5-12-16  

2015年12月8日,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兼经管学院院长王建廷教授、党委书记郭伟教授、副院长王振波教授、副院长焦爱英教授、副院长王磊副教授参加了欢迎仪式,双方教师热烈交谈,就建立互访交流机制、学术与办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座谈会上,王校长代表学校、学院对来访的台湾致理大学教务长兼商务管理学院院长陈珠龙教授、创新设计学院院长陈瑛琪教授、商贸外语学院院长林国荣教授、商务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林俞利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长愉快地回忆了赴台交流的美好经历,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建立深入的合作机制。郭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解释了学院立足服务城市建设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理念与特色。台湾致理大学教务长陈珠龙教授对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湾致理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的合作领域,包括:教师互访、合作办学、学术交流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签订了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书。

会后,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林国荣教授向我院学生生动地介绍了台湾致理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耐心回答我院学生的问题。

这次交流活动为两校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是我院积极推动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与教育合作的重要举措,并将进一步加快我院合作办学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研讨暨首届校友...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研讨暨首届校友...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