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工程造价专业评估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12-14  

为进一步规范天津市高校新专业建设,提高新专业的学位授予质量,2015年11月10日,教委专家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进行了“本科新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程造价专业于2011年申报,2012年首次招生,目前在校生286人。专家在听取专业建设汇报、参观实验室、审阅支撑材料后,充分肯定了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建设及评估工作,同时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强化培养目标,加强课程及教材建设,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加强与行业的紧密结合,增强国际化视野。

工程造价专业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借鉴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本次评估审核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百度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愿学生借力百度,扬... 下一条:绿色建造与运营管理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