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我院于行健楼C306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刘戈、焦爱英以及李锦华、李红星、吕晨、黄凌翔、赵燕华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焦爱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0年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为大家分享了在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时的宝贵经验,从建设原则、申报条件、报送时间和相关要求等方面深入分析了2020年课程申报形势,从特色、方法、路径、自证等方面对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经验分享,并就课程申报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最后,刘戈院长强调了申报一流课程的重要性,要求申报教师对标对表,凝练课程方向,突出课程优势与特色,精心打磨课程申报材料,积极认真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