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工商管理热点问题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10-30  

教学与科研是高校教师的神圣使命,为提升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我院刘红宇老师于2017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的高校教师“工商管理热点问题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培训。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优势学科体系和师资力量,从管理学的前沿问题、教学方法改进、案例分析研究等方面展开,课程内容涵盖工商管理目前的形势与热点、大数据营销、数量方法在教学中的应用、“慕课+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等专题。通过本次培训,了解了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前沿,分享了案例研究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经验,为工商管理专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程财务管理”课程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程财务管理”课程教学专题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