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级课题系列推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2016年12月以来,配合学校科技处国家级课题申报安排,我院陆续推出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推动活动。学院主要领导、科研工作分管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学院中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项目申报推动环节,首先总结了2010至2016年我院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情况、立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在项目申报材料准备中应注意的具体问题,提出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把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增加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提升项目获批率。

在项目申报交流环节,郭伟老师根据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会,从申报项目的选题、论证、结构及各部分内容表述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说明,重点对申报书的特性、如何选题、课题论证、研究创新性、研究基础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范晓莉老师则根据自己申报“十三五”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体会,从课题的基本情况和如何提高申请书的撰写水平两方面进行了汇报。

推动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对提高我院教师申报2017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工商管理热点问题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开展BIM技能培训学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