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赴北京工商大学参观考察国家级模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18  

2015年12月15日,受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等六所高校的经管类学院20位教师,赴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参观文科实践中心。我院郭伟、王磊和李健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北京工商大学文科实践中心是文科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中心主任郭馨梅教授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文科实践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引导老师们参观了智慧教室、模拟法庭、多功能沙盘区、跨专业实训区,参观后对文科类实践教学体系的建立、创新创业与实践教学的结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对我院系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推进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研讨暨首届校友...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