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百度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愿学生借力百度,扬...

发布时间:2015-12-14  

2015年7月,历时数月的第二届百度营销大赛在全国上百所院校的积极参与和出色的实战表现中圆满落幕,天津城建大学参赛师生团队脱颖而出,在理论、规划、实战等综合层面上表现突出,首先在团队赛中获得全国前二十名的决赛资格,最终荣获本次百度营销大赛三等奖。

我校参赛队伍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李芬芳老师带队,队员包括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刘思雨,高晓飞,徐鹏辉,陈哲同学和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左勤悦同学。五位同学经过了两个月的个人赛角逐,通过了百度大学平台上机考核部分,经过筛选组成五人城建代表队一起参加了之后的团队赛和决赛。

团队赛以网站网络营销和搜索引擎营销作为竞赛项目,学生能够在百度搜索推广沙盘系统中,深入了解百度搜索机制,解决设定企业背景下的网站推广问题、策划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在团队赛提交了百度沙盘实验方案后,大赛根据推广方案可行和预计效果选出优胜者,从而本校代表队冲入了全国二十强。到了决赛阶段,大赛设立实践环节,引入企业百度推广任务,设立百度网络营销基金,本校代表队决赛抽签是为四川绵阳爱家欢公司做百度平台推广,团队进入真实的网络环境操作账户,考虑匹配方式,出价,关键词的词性,创意的展现,最终大赛组委会根据推广效果和各方评定综合成绩,我校获得大赛三等奖。

在紧张有序的比赛日中,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充实了网络营销、搜索营销的学习内容和教学内容,锻炼了实践应用能力。并且,该大赛还推进了搜索营销实验实践,是专业领域产学一体、校企合作的创新。愿学生能借力百度,增强职场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扬帆远航!

上一条:绿色建造与运营管理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工程造价专业评估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