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公共管理系开展“学习加油站”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9  

针对期中教学检查集中反映出来的学生对专业认识不清、学习目标不明确、大学学习生活适应能力差、自主式学习方法欠缺等问题,公共管理系举办“学习加油站”系列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系党支部统筹安排,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协调,陆续邀请郭伟教授、何继新教授、黄凌翔教授、王勇教授、范宝芬副教授、王磊副教授、刘严萍老师为步入大学阶段的大一新生答疑解惑,从专业内涵、课程体系安排、学生就业、学生考研、自主学习、接触社会、科研创新等多个角度开展专题讲座,该活动将持续本学期期末,并将逐渐形成常态化,成为我系新生步入大学生活的必修课。与此同时,我系也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倾听学生的想法、把握学生的动态、了解学生的需求,有利于形成教与学良性互动,有利专业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百度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愿学生借力百度,扬... 下一条:我院2012级工程管理(造价)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