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201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0-08  

2014年9月10日,我院2012级土地资源专业学生参与和完成了土地调查实习,本次实习共有60人参加,经过教研室的准备和指导,实习开展顺利。

本次土地调查实习的区域是静海县部分区域,按照人数和区域情况,共分为16个小组,土地调查的主要工作是遵循土地变更调查的方式对相应区域进行影像判读,实地调查核实,和数据更新,最终得出区域内土地结构的最新数据。

10日当天,同学们带上准备好的判读底图到达相应区域展开实地调查,由于农村土地利用多样,需要进行精心的判读以及调查路线和调查重点的准备,下午四点左右,各组陆续完成相关工作并集合返回学校。

此次土地调查实习主要是让201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亲身感受土地变更调查工作的流程,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让同学明确自己专业今后的工作内容,有助于明确自身的学习目的。

上一条:我院2012级工程管理(造价)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2级工程管理(造价)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