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第四届教育教学改革有奖征文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3-06-08  

2013年3月到5月我院开展了第四届教育教学改革有奖征文活动,并于5月11日到5月30日组织了专家评审,最后6月1日在行健楼C306举行了优秀论文颁奖仪式。论文评审采用匿名评审,最后共有6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郭汉丁院长在颁奖典礼上总结讲话,评价提交的论文内容包括教师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方案、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诸多方面,内容丰富,获奖论文立论新颖、观点明确、方案可行、措施得当;并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为申报学校与市教委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以及天津市与教育部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前期研究不断的积累成果;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加深了广大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增强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识,取得很好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工程造价类专业协作组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第三届教育教学改革有奖征文获奖结果公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