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系三名教师获批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情况日前公布,由我系郭汉丁教授主持申报的“废旧电器回收再生利用产业链主体激励模型及政策研究——基于价格协同视角(10YJA630046)”、王振坡教授主持申报的“城市公办小学质量的空间溢出价值度量研究(10YJAZH084)”两项课题获批规划基金项目立项,何继新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农村基本公共产品供给投资导入模型和农村社会价值增值研究(10YJC630072)”获批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上一条:我系科研和教学成绩斐然 下一条:我系四名教师获批天津市2010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