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我院焦爱英、郭汉丁老师负责的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发布时间:2019-03-20  

市教委关于公布2019 年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独立学院: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方案》(津教高函﹝2019﹞39号)精神和《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和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19﹞40号)要求,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市教委决定认定南开大学"中国政府与政治"等390门课为2019年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

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天津市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天津市高水平本科教育,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课程应用与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的建设期为三年,建设期满后由市教委组织专家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正式授予"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称号,对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称号。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直接认定为"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称号。

各高校要继续加强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的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和建设力度,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持续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各门课程要明确教学目标、做好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做好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着力在提高学生的认可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上下功夫?提升学生获得感。同时要依托“津课联盟”,积极推动课程资源的互选互用,建以

致用?提升教学交流与共享,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制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19年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分学校)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教学实施安排表 下一条:【迎评促建】经管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第五次工作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