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引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在党支部、团课等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学习四中全会《决定》、《公报》原文,进行深刻讨论。

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率先垂范

12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向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时俱进、增强制度意识、拿出新举措、抓好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制度建设,确保全会精神目标落到学院实处。

二、组织党支部集中学习,理论学习落地生根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头领读会议《决定》,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员学生更为深刻、更为清晰地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三、依托团课、团日活动,加强学习有效覆盖

学院团委依托团日活动、主题团课和主题宣讲活动等形式组织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着力打造“互联网+团建”新格局,全面从严治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微信图片_201912111958016

 

12月3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行健楼C406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带领广大团员深入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QQ图片20191211200032

9日早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为契机,团干部代表祖力皮艳木·依布拉音面向2019级团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经管学院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自身进步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思践悟】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理论学习】关于爱国主义,习近平提到了这些历史佳话。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