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深化“四史”学习,开展产学研实践活动——我院赴宝坻区、宁河区产学研教考察纪实

发布时间:2020-10-1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化产学研教融合、校企合作。10月15日,我院教师赴宝坻区、宁河区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书记孔伟、电商专业教师王钟钦、学生工作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12人参加。

实践考察团首先前往宝坻区旭辉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展览馆参观学习,感受一位农民企业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展馆以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讲述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至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百年历程;

随后,团队来到宝坻区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天津市第一党支部展览馆”走访,重温革命先烈们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开天辟地的担当。

最后,团队赴宁河区齐心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天津景峰黑陶文化展馆考察,校企双方就落实乡村振兴政策、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此次实践考察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团队成员获益匪浅。学办主任徐荣菁表示,百年中国故事,历经风雨沧桑,“四史”学习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一门必修课,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辅导员,我将深化“四史”学思践悟,把初心扎根基层,将使命实担肩头,青春育人润心,为国奋斗育才;组织员王紫琦表示,“大先生在基层”,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精神我辈责任重大,“四史”学习教育是个永恒的主题,学思践悟永远在路上。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强调,本次实践考察是我院“四史”学习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希望广大教师从“四史”中汲取力量,学史思悟、知史担责、明史笃行,铸牢初心使命奋斗担当意识,善学善思,脚踏实地,守好“立德树人”责任田,做新时代的“守望者”

上一条:【学“四史”】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金色胡杨林》话剧观看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四史”学思践悟——“勿忘国耻·爱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