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喜迎党代会,抓实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抓实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质量的意见》,全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效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以问题为导向和切入点,于6月17日中午,依托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召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27d1d4b9046dc64be42461d3fd9b4b04

会上,组织员王紫琦从“组织发展流程、支部组织生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方式”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了解,切实提升基本素养。在培训期过程中,还通过随机问答的方式与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互动,气氛活跃,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687f2f65083452dedbc3ed6bd8a2f66f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研读党章等党的理论知识,还要了解支部组织生活、组织发展流程等内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了解和掌握党的知识和要求,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从严要求自己。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让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起到凝聚人心、引领方向的作用,同时助力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40e9038e0af983d76482eded201bfe7f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初心不忘 党旗飘扬——支部展示篇(四)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 党员代表寄语党代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