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热议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

“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号角已吹响,我们每个人都应以梦为马,响应奋斗号召,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以敬重之心承前,以责任之态开拓,为实现“城建梦”奋勇前行!

经管学院院长刘戈

五年的时光浓缩在大会报告中。五年来,学校走过了风风雨雨,事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五年来,全体城建人没有被问题击倒,也不被歧路迷惑;五年来,我们没有因压力而放弃,也没有因成绩而懈怠。城建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经管学院副院长焦爱英

正值我校各项工作抓紧落实之际,翻转课堂教学、新进教师培训、招生宣传、学校美片占据朋友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给各项工作以明确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经管学院教师李芬芳

在天城大工作的十五年,我见证着她一点一滴的发展,深刻感受到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方面所做的努力!愿学校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务实担当、笃定前行,继续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现代化人才,继续发挥好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功能,期待学校明天会更好!

经管学院教师范晓莉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我校阔步迈向新时代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全校师生的盛事,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与期盼。我们要把握新时代的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我们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经管学院教师潘辉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以敬重之心承前,以负责态度开拓未来;勇于担当,务实有为,共同开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创新型高校发展新局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杨建强

此次党代会适逢其时,意义重大而深远。党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高屋建瓴,对学校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客观全面,基本经验提炼到位,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描绘学校未来建设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振奋人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燕琴

第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的发展大会,为学校发展描绘新的蓝图,指明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校师生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奋进。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好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将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党员,做好“传声筒”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行发

在学校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时期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令人非常振奋。党代会凝聚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愿望,齐聚共识,引领未来。作为一名新教师党员,我深知自身要以党的先进思想引领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追求卓越,又要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从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出发,通过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将研究生党支部打造成学生成长成才的新高地。仰望党旗,革命先辈铸就的光辉历史在我的胸中激荡;眺望前路,时代发展的伟大进程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管理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宋英杰

学校党代会是我们所有人的大事,它凝聚着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愿望。我们将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开拓未来,创造辉煌。集聚力量,筹划未来,坚定方向,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管理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吴警

本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到位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校努力,同时也为未来五年定下了宏伟的发展目标任务。报告中无处不流露着为学校谋发展的决心,为师生谋福利的真情。作为一名学生,我深感自豪与鼓舞,未来的日子里我定当锐意进取,积极创新,不负一名“城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王宁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学校不断加强教育建设,着力培育优良学风,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力争营造最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党代会一定能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助力我校建设迈上新台阶。展望未来前进路,需要新时代青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开拓未来,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踏实努力、奋发有为,传播城大好声音,塑造城大好形象,为城大的未来砥砺奋斗!

公共管理系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王莉莎

通过学习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内容,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总结出了学校发展的“四个坚持”的基本经验,并分析了历史方位和机遇挑战。紧接着制定了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战略,以及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计划。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为开创党建思政工作打开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开启新征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公共管理系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倪欣怡

紧跟党的步伐,把握时代脉搏,我校于2020年6月19日胜利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过去五年来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不断吸取经验,形成了“四个坚持”,找准了历史方位,抓住机遇并敢于挑战,树立了奋斗目标: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我校将向着目标奋勇前进,为国家富强添砖加瓦,输送出一批批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为民族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杨洁

此次我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我们青年学生党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争做新时代求真务实、担当有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后我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中,不断保持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同时珍惜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良好的科研平台和环境,扎实学习,潜心科研,为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科研水平尽一份力,做一名追梦筑梦、勇于担当的城大青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公共管理系经济系学生党支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