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本硕"一帮一·结对子”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本科生考研、就业能力,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日前与2017级本科生结对帮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本硕"一帮一·结对子”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2017级本科生300余人参加。

经验分享会上研究生结合自身专业分享参加科研竞赛、学术会议的心得体会,分析当前考研、就业形势,热情回答本科生提出的问题。本科生也结合自己自身情况发表感想,其中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2班付雨涵说道:很感谢学院为本科生搭建本硕“一帮一·结对子”这个平台,很感谢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干货”分享,这次的经验分享会真是一场“及时雨”,可以让我们在考研、就业中的少走很多弯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懂得知恩、识恩、感恩,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当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利飞进行总结,着重强调“本硕‘一帮一·结对子’活动,旨在发挥研究生优势,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足、做实、做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担当作为意识,让“有困难找研究生党支部,有问题找研究生党员”成为同学们的最佳选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

我院也将一如既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党群“一帮一·结对子”课程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成功举办《理论素养提升与理论报刊文章撰写》专题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